缩在一角默默观察自己……顺便窥视世界……
我需要一个壳……

R U Kidding?

有天回家,发现我爹的机顶盒被扒了壳子惨兮兮裸着,问怎么回事,老爹说他不小心给摔了,没信号,想扒开看哪儿有问题。我说别瞎折腾,我房间那个闲置的你先看着,这个我有空拿去修,修好明年到期能退的时候我还要销户退机的,不然放那儿也不看,白白多交一份钱。

我爹于是豪气冲天地说了一句:“有什么关系,我从来没交过钱还不是照样看!”

…………

三秒钟之后我从石化状态中挣扎出来,吐出嘴里的血说:“废话,你从来没交过钱,那是因为钱都是我在交的……”

我爹还很无辜地看着我:“你有交钱啊?”

…………我只有继续吐血。

照这逻辑,您也没交过水电气电话钱啊……所以莫非咱家里这些都是白用的?



=======

p.s.:后来我把摔了的机器壳子装回去,里面的卡重插了一下,就给修好了。

评论

© 龟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