缩在一角默默观察自己……顺便窥视世界……
我需要一个壳……

记录一个梦。
梦里我一个人在家,开门出去拿个什么东西,结果莫名其妙又被锁在门外,没等我开始着急,本来不在家的老爸突然冒出来,从里面给我开了门,并且神色自若地拿给我一大袋炒螺蛳和……一只奶猫!
我两个指头捏着奶猫(没错是捏着!梦里它的尺寸大概只有甲虫那么大)一阵焦灼,搜刮了半天也没有找到可以安置它的食水窝巢——于是必须出门采购,可是放它在家回来肯定就找不到了怎么办?
解决之道是我捏着猫出门,去了一个迷宫一般的大超市开始在里面绝望地绕圈圈……绕着绕着猫还脱离我的掌控,开始把我当做猫爬架,上上下下不亦乐乎。我呆立当场,只知道它爬到哪里,哪里就能感到小爪子抓挠的轻微刺痛……
然后我就如释重负地醒了,发现最糟糕的事情不过是睡姿有误颈椎正在酸痛而已。
不过回想一下,这个梦真的反映了我现实生活里几乎所有隐忧。

评论

© 龟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