缩在一角默默观察自己……顺便窥视世界……
我需要一个壳……

之前用过一种茶叶味儿的牙膏,觉得味道不错,推荐给我爹,他表示这个的确不错,于是蛮长时间我都给他买那种牙膏。

后来我用过一支巨贵的牙膏,觉得效果很好,趁我爹牙膏用完之际给他也换了一支,用了一次之后,收到他短信:给我买之前那种牙膏。

我:我亲身试用,效果不错呀,你多用两天看看么。

我爹:之前那个好,买那个。

我又试图利诱:很贵一支呀,你先用用么。

我爹:就是个外国牌子所以才贵,给我买之前那个。

我:…………你赢了。

我表示严重怀疑他就是因为贵牙膏味道不好才拒绝使用的。

评论 ( 3 )

© 龟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