缩在一角默默观察自己……顺便窥视世界……
我需要一个壳……

连续两天加班十几小时,已经两眼冒金星了,快七点的时候,还在电脑面前闷头改报告,突然老爹来个短信:我有点着凉不舒服,有药吗?

拨电话回去想问问具体哪里不舒服,不接。

再打,还是没人接。

打家里座机,没人接……

稍微有点冒汗。

连续打了七八通电话都没通之后,实在坐不住了,跟同事招呼了一声,赶紧往家冲。

一路上继续打电话,始终不通……

悬着心打开家门,迎面是跟平时一样山响的电视机声音,老爹大人开开心心在房里边看电视边吃晚饭呢……

我腿软了一下才有力气冒火,使劲嚷嚷了两句“干嘛不接电话!!”可惜被山响的电视声音盖住了,气势全无。

等老爹终于听清我说话之后的反应是,拿过手机看了看,瞪着无辜小眼睛看着我:"声音关掉了唉。"

(╯′□`)╯ ┫:·'∵:.┻┻:·'.:┣∵·:. ┳┳☆ 

后来,后来我只好抹着眼泪吭哧吭哧地赶回单位继续改报告……当然路上还有记得买感冒药……


评论 ( 8 )

© 龟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