缩在一角默默观察自己……顺便窥视世界……
我需要一个壳……

看人家描述“住酒店半夜电视自己开了空调自己关了闹鬼啊啊啊吓死我!”换了我只会想到,线路故障所以接触不良呗 。恐怖片里面闹鬼闹外星人闹神经病,舞刀弄枪手撕嘴咬撒血浆都无所谓,看着烂成一团的尸体场面也照样吃饭, 但是一旦出现电锯这种道具我就毛毛的……

有一次玩一个网页小游戏,规则很简单,操作一个小圣诞老人踩着雪花不断往上爬,踩空就要掉下来。试了两次,发现一旦小人儿开始往下掉,我就不可抑制地心慌手软冒冷汗,直到他落地为止才能好。可我平时并没有特别恐高呀?不过的确从小就非常讨厌秋千、旋转木马、过山车这些会产生加速度的设备……

归根结底,人脑太神秘。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龟缩 | Powered by LOFTER